close
油桐花,情竇初開。
-
「唉…今天也沒遇到嗎…」鍾仁小心翼翼的打開舞蹈教室的門,忍不住輕聲的嘆了口氣…果然遇不到了嗎?…記得在一個午後,橘黃色的陽光從窗戶灑進練習室,一頭黑色的長髮透過陽光顯得特別耀眼,認真的眸子透出鏡子裡練習的自己…鍾仁正好經過舞蹈教室,透過門上的小窗,碰巧看到練習的你,不自覺的停下了腳步,只覺得心跳的好快好快…
「嘿,我發現你好常來這,也想練習嗎?」你從背後拍了下鍾仁的肩說著,綁著高馬尾的你淺笑著,如他初見你般,讓他心動…
「嗯…跟我去個地方好嗎?」鍾仁努力的讓自己的心臟平復下來,露出笑容開口問著你…
「有話要說嗎?」你伸手撥了下垂落的瀏海,歪頭問著,淡淡的笑容撩動著鍾仁的心…真是犯規…
「怎麼了嗎?特別帶我來這裡…」你看了看四周,是學校的後門,種了滿滿的油桐花樹,正是盛開的季節,白色的花瓣有些掉落在地上…

「我想說,我從第一眼見到你,就心動了」
「我想說,我也是」

微風吹拂,
眉眼彎彎,
白色的襯衫,黑色的側背包,
是青春的味道,
也是初戀的味道。

油桐花,情竇初開。





-
油桐花,是情竇初開的味道💞
好久沒寫鍾仁啦😚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