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吶是Julie」「她真的超級漂亮的…」「聽說Julie언니舞跳的也很好呢…」
「呀Julie你看看,就說你很漂亮了吧?」Kathy撞了下你的肩膀說著,每次只要你到了練習生的飯堂,附近的練習生一定都會這樣小聲討論著你們那個外國line…
「什麼啊…Kathy언니你才漂亮呢」Kathy,跟你最要好的姐姐,是名在荷蘭留過學的荷籍韓裔女孩,生日比你大了整整半年,論韓國年紀,所以是姐姐…
「不然Bam你說,我跟Julie誰漂亮?」被Kathy稱Bam的那男孩是名泰國人,大家都叫他Bambam,舞跳的超好,而且有著連女孩都羨慕的竹竿腿,他能長得比你還高都是多虧你每天買牛奶給他的…
「在我看來呢…」Bambam退後了幾步,仔細的看了看你跟Kathy…「Julie언니比較漂亮」你有著一雙水亮亮的雙眸,高挺的鼻子和可愛的櫻桃小嘴,精緻的五官和白皙的肌膚讓你看起來像娃娃一般,也難怪會這麼多練習生羨慕…
「看吧我就說」Kathy有些驕傲的說著「2比0,我贏了」
「好了啦…趕快吃一吃去練習了啦…」你有些害羞又有些尷尬不知道該回什麼,只好催促他們趕快吃飯…
-
是的,這就是你從開始當練習生到現在的日常,練習,還有,跟Kathy、Bambam鬧一整天。







-
趕上段段生日我雙更😏
模考後再發系列其他隻跟哥哥❤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