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世勳腹肌…鍾仁的臂肌…哇啊…」雖說自己身為珉錫的女朋友,但看到帥氣多肉的男性偶像,尤其是自己想見就見的到的,難免會增加許多的感嘆…
「呀,我呢」珉錫淡淡的說了句,一手撐著沙發的椅背,一手則落在你身旁的沙發把手上,把你圈在裡面。你縮在他們待機室的沙發上,隨手拿了件毯子把自己裹的小小一隻,直盯著手機螢幕傻笑,也難怪珉錫會注意到了。
「啊…很帥很帥…」嚶嚶嚶…怎麼辦,生氣了。你呆愣的回答著,內心卻殷切的期盼著隨便來個某人可以來幫你。
「沒了?」珉錫瞇起眼睛,顯得不太滿意…
你聽到兩個細微的聲音在說著…
「我們哥,這是在,吃醋…對吧?」
「應、應該是吧…」
嗯,照聲線判斷,鍾大跟燦烈,不會錯的。
「네?」你不解的眨著眼睛,所以珉錫…在吃醋…嗎?
「…」珉錫一句話也沒說的就把你抱了起來,往更衣室走去「珉錫…我還沒穿鞋啊…」你小聲的抱怨著,還晃了下自己的腿說著。
-
「為什麼看世勳跟鍾仁?」珉錫把你放在地上,一言不合就壁咚。
「帥嘛…」你不斷眨著眼睛說著,似是不安的樣子,手指還不斷的畫著圈圈。
「那我呢?」珉錫歪頭問著,嚶嚶好可愛好可愛,你內心的小花園一瞬間都開花了,怎麼辦好喜歡珉錫吃醋。
「更帥啊…」你討好似的笑著,主動吻著他,珉錫無奈的接受了你難得的主動,你感覺到他在笑,內心不免鬆了口氣…保住了今晚呢。

「如果下次沒有好好哄我,我可是不介意直接讓你體驗我的肌肉」






-
可愛風寫起來好萌好喜歡ㅠㅠ
本來昨天要發的但是發不出來…
所以今天才發><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