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討厭的經理…」你向後躺伸了個懶腰,躺著休息了一下。
「叮咚—」手機的提醒音在空蕩蕩的辦公室特別的大聲,是你的男朋友——公司的Big Boss朴燦烈。
-
「下班了嗎?」
「還沒…企劃書還沒好…」
「辦公室有人嗎?」
「沒有了…剩我一個…」
「等我下去…」
-
「噠噠噠—」傳完訊息後你打字的聲音沒有停下來過。
「啊!」燦烈非常幼稚的在你耳邊喊了一聲。「呀!!!!」你像隻受到驚嚇的鹿一樣抖了一下,大叫了一聲。「朴燦烈!!!!」你生氣的往燦烈的肚子揍了下去,卻被他穩穩的接住,還親了一口。「哼」你氣的牙癢癢的收回手,大晚上的被這樣嚇真的是…
-
燦烈從後面把你圈住,你聞著他身上淡淡的香水味,看著他在修改你的企劃書…
「笨蛋嗎這裡用表格就好啦…」
「這裡可以圖表整理阿…」
「啊!!!你會就好啦…幹嘛一直唸我啦!!」你咬著嘴唇不高興的說。
「因為你是我的小笨蛋阿」燦烈臉不紅氣不喘的專注看著電腦說。
「誰…誰是你的小笨蛋阿!」你的臉羞的通紅,雖然很想一拳打下去,但礙於他幫你解決企劃書的份上,你只好收手。
「誰回答誰就是」燦烈專注於電腦的回嘴,看到你的小動作後,勾起了淡淡的微笑。
「你!…哼」你說不過他,只好繼續目不轉睛的看著他幫你修改企劃書。
-
「好啦我們一起去吃拉麵吧?」燦烈把修改好的文件存進資料夾盯著你說。
「呃…」你有點愣愣的呆在那裡…
「我是說去吃拉麵當宵夜…」燦烈有點無奈的揉揉你的頭髮,湊近你耳邊說「如果你想要我在公司滿足你也不是不可以呦…」一臉吊兒郎當的樣子真看不出竟是堂堂一個公司的總裁…
「你很煩欸!!!!」你氣呼呼的揍了燦烈幾拳,雖然都被他攔下來了。
-
「走了啦!!!!」你抓著襯衫外套還有手提包直接走出辦公室。
「真是…」燦烈稍微整理了下你的桌面還有自己黑色大衣的衣領,又跟上你,牽住你的手,你一路上不斷甩掉他牽著你的手,直到他把你的手抓到自己的大衣口袋裡,你才乖乖的讓他牽緊。
-
你抬頭看了看那個讓整個公司都著迷的他,居然貨真價實的成為了你的男朋友…而且還這麼欠揍…想想還是覺得不可思議啊…
「又在發花痴了?還看著我?」燦烈那個痞痞的笑容再次出沒…
「呀誰發花痴!!!」你的飛拳也一如既往的向他砸去…
-
你們倆影子在月光下拉的長長的,就像你們的未來一樣,長長遠遠❤
 
 
 
 
謝謝你們的支持…♡
希望你們有被治癒到哈哈
今天的文來啦♡
明天會更伯賢的段子唷♡♡♡
至於CP…我在寫了哈哈 是H文哦…(燦笑
#微笑
arrow
arrow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