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幫我給鍾大吧!」經紀人哥哥一臉無奈的扛來了一堆的禮物。
「欸…?可是鍾大他不收禮物了阿…」你有些感嘆倩粉的實力一直瞄著那些禮物。
「不然你挑幾個回去吧?」經紀人哥哥提議著問你,反正鍾大也一定是讓你挑完再選幾樣自己的阿…
「那就那個就好了~~」你指著最大的那個禮物,一隻玩偶的皮卡丘,那個嘴角像極了鍾大啊…
「嗯拿去吧,剩下我先收著啦,記得跟鍾大說一下阿」經紀人哥哥少了那隻皮卡丘之後似乎輕鬆很多的提走了其他禮物。
「知道了~」你雙手抱著那種大大的皮卡丘回到房間。
-
「我回…欸?這隻皮卡丘怎麼回事?」鍾大一進門就看到了如此巨大的皮卡丘不免有些好奇,而小小隻的你完全被皮卡丘遮住了。
「鍾大鍾大鍾大~~~~你看有沒有很可愛~~」你抱著皮卡丘探出小腦袋晃來晃去的問鍾大。
「有有有…你更可愛…這怎麼來的?」鍾大走到你旁邊摸摸你的頭說。
「經紀人哥哥今天又拿好多的禮物來了…但是你不在,所以哥哥就讓我選,然後我就選了這隻皮卡丘~~其他禮物在經紀人哥哥那」你抱著皮卡丘乖乖的回答。
「知道啦~」鍾大捏捏你的臉頰又拍拍你的頭說著。
-
但是在你一天到晚都抱著那隻皮卡丘,第三天沒有抱鍾大以後…
「呀!!!!!!」鍾大怒吼了聲,揪起那隻皮卡丘就往房間裡扔。
「鍾大…」你跟著鍾大想抱回皮卡丘…
「我說…你.三.天.沒.有.抱.我.了.」鍾大猛的一回頭,你就這樣被壓在門上被壁咚了…你直直的看著鍾大,往前輕輕抱了一下他…「對不起嘛…可是皮卡丘很可愛阿…」你委屈的看著鍾大。
「嘶…下次不能再讓他們給禮物了…真是的」鍾大若有所思的說完,就啃上你的嘴唇…
「我說阿…下次因為這樣冷落我…好像不能只用一個kiss解.決.喔.」鍾大勾起那個你熟悉的貓咪笑容說著。
 
不然你是想怎樣////
 
 
 
 
-
好的趁著補習的空檔我來更文了🎉
每天就是在想要發誰的文哈哈
這次回歸太帥了阿ㅠㅠ
看MV都一直尖叫ㅠㅠ
被當瘋子我也甘願ㅠㅠ
然而我靈感狂噴…ㅋㅋㅋ期待新文吧哼哼ㅋㅋ
#微笑
arrow
arrow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