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圖 cr. Chére Mamie @19911007com
-
「走吧出去逛逛?」藝興從你的背後攬住你,輕輕的把你帶到他的懷裡。
「怎麼突然想出去?」你靠在藝興的懷裡抬頭看他。
「忘了嗎?我不是說過希望可以帶女朋友出去逛逛?」藝興的嘴角掛著可愛的酒窩說著,還在你的臉頰上偷了個香。
「那走吧~」你莞爾一笑,輕輕推開還想繼續吃豆腐的藝興說著。
「不許推開…」藝興牽住你的手又親了你的臉頰一下,臉頰上的小酒窩一晃一晃的似乎是炫耀著自己剛剛的所作所為。
「好啦…」你無奈的看向這個小任性的男朋友說著。
-
藝興本來也常帶你去買衣服,不過像這樣一起逛在平凡的街道上,是第一次。
「藝興…你看這件短褲怎麼樣?」你輕輕喚了藝興的名字,怕不小心就被粉絲發現藝興在這了。
「不好…」藝興輕輕抱住你,把頭靠在你的肩膀說著…「因為這樣大家會一直看我寶貝漂亮的腿…才不要呢…」他故意又蹭蹭你的脖子,才鬆開你,轉身繼續裝作在看衣服。
「不買就是了嘛…」你雖然覺得可惜,但嘴角勾起的弧度早就出賣了你…
你噘著嘴在鏡子前低頭看看比在自己身上的一件一字肩的黑色上衣,突然感覺頸部被掛上了東西…「喜歡嗎?」藝興細心的幫你把項鍊鉤上,你看看項鍊上的掛飾…是一個類似星球的造型,裡面是一顆星星,外面則圍了一圈的金屬,上面的字很小…寫著'I will always by your side.'
可惡…每次都故意準備這種驚喜…是要害我感動到什麼地步真是…
「又準備禮物給我了?」你細細的摸著這個項鍊說著。
「嗯…為了你,特別訂的,是對鍊…幫我帶上吧?」藝興的手上拎著與你相同的項鍊,熟悉的笑容依然掛在他的臉上。
你接過項鍊,把手上的衣服放到旁邊,輕輕的拆開扣著的項鍊,往前站了一步,雙手繞到藝興的脖子後,小心翼翼的扣著,你感受到藝興的鼻息吐在你的臉上…你確定把項鍊扣好之後,抱住了藝興…「謝謝你…我很喜歡…真的…」「喜歡就好…」藝興輕吻了你的髮旋,把頭埋在你的脖子說著。
 
「I will always by your side.💓」
 
 
 
 
-
頭好像被切掉了…算了不管#
今天的文ㅋㅋㅋ
阿白與CP仍於奮鬥中#
#微笑
arrow
arrow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