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 스윗앤레이♡ @lay1007_net

可愛的孩紙♡我老公www
-
「啊啊啊啊」「張藝興!」「哦莫!」「呀啊啊啊」…你看著藝興就這麼乾脆的脫掉外套直接跳起舞來,不免有些吃醋,拜託…你男朋友就這麼乾脆裸上身給粉絲看,你能開心嗎?「沒事沒事…阿姨等下幫你唸藝興…」藝興的媽媽在你耳邊說著,你跟藝興媽媽是一起來看演唱會的。「不用了阿姨…沒關係的,藝興是偶像嘛…」你握住藝興媽媽的手誠懇(?)的說著,其實心裡非常想直接把張藝興綁回家。「好孩子…阿姨肯定讓藝興好好把握你…」藝興媽媽摸摸你的頭說,你回了一個甜甜的微笑。
-
「阿姨我們去後臺好不好?」你看著已經開始散去的人潮,用不能拒絕的眼神看著藝興的媽媽問。「好好好…」藝興媽媽一臉無奈的樣子被你拉去。
-
「XIUMIN오빠~」因為有藝興給的後臺通行證你們很順利的就進來了,而一進來剛好就看到珉碩了。「哦?藝興小女朋友?」珉碩拿著水瓶喝了一口水小調戲你了下。「我不小了啦!!」你生氣的鼓起臉頰。「藝興在換裝,等一下」珉碩摸摸你的頭就去找經紀人了。
-
你氣鼓鼓的鼓著臉頰回去找藝興媽媽「阿姨藝興他在換裝…」你噘著嘴說著。「等一下就好啦…剛剛這樣藝興不會吃醋嗎?」藝興媽媽也忍不住鬧了你一下。「藝興才不會吃這種飛醋呢…」你玩著手指似乎是害羞了。「誰說我不會吃這種飛醋的?嗯?  媽~來了阿~~~」藝興霸氣的摟住你,又換了一個口氣跟媽媽說話。「藝興啊都還好嗎?」藝興媽媽揉了藝興的小捲毛說著。「當然啊~」熟悉的小酒窩掛在他的嘴邊。「我說藝興啊…畢竟也有女朋友了…就不要常常公開自己的身體…這樣女朋友也會吃醋的呀…」藝興媽媽一邊對你使著眼色一邊唸著藝興。「阿…阿姨…沒有啦…我沒有…吃醋…啦…」你一緊張話都說不完整了,耳根子都紅掉了。「好好好…知道了媽~」藝興讓你靠在他身上,你不小心就看到藝興手上的傷口了…你抬頭看看藝興,藝興像是知道你發現了一樣,輕點了下頭示意現在不要說出口,你只好乖乖的繼續窩在他懷裡。「好啦…那媽就去搭飛機了,好好照顧自己啊…還有女朋友也是…」藝興媽媽慈祥的看著你們兩個,慢慢的離開了。
-
「你怎麼受傷了都不跟我講啦…」你把藝興拉到角落的椅子坐,翻出一些基本包紮的東西準備包紮。
「嘶—我是手被卡住…然後又要跳舞…」藝興忍著手上傳來的疼痛硬要跟你解釋。
「我知道…所以我沒有吃醋阿…很痛嗎?」你靜靜的回答藝興,手上的動作輕柔的不像話。
「嗯?沒有嗎?真的沒有?」藝興像是不滿意這個答案似的,越來越靠近你…
「你明明就知道我很吃醋還問…」你用紅紅的眼睛看著藝興。
「好啦對不起嘛…」藝興抱住你,把你埋(?)在他的懷裡。
「嗚…我真的很想兇你為什麼要直接脫掉衣服…嗚…可是不行阿…嗚嗚…因為…你是張藝興…」你因為那個懷抱的溫暖,越哭越兇…
「好好好…都是我的錯…是我沒有檢查服裝就上台…嗯?」藝興看到你哭,也只好無奈的哄你。
「回去在算帳…」你擦擦眼淚,把藝興的手拉回來貼ok繃。
「回去算帳…是要我脫給你看嗎…?」藝興那調戲的笑容,讓你看了心情變得很好。
「…才不要跟.你.說.呢~」你猛的一靠近,跟藝興在距離只剩下3公分的情況下說完,便蹦蹦跳跳的讓沈在元老師載你走了。
「真是…」藝興無奈的搖搖頭。
 
 
 
-
啊好累好累ㅠㅠ
每天都好累好累…壓力好大好大…
寫文跟跳舞真的很抒發昂ㅠㅠ
#微笑
arrow
arrow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