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La Noblesse @LaBlesse_0522

完美的隊長❤
-
「星兒別鬧了~~~」…你的聲音從客廳裡傳來,原來是星兒為了吃你手上的點心,不斷在你身上蹦噠,後來居然直接飛撲了你…而你也就硬生生的被他撲倒了,白色的連身裙也有點被撩了起來…
「呀是你女朋友還是我女朋友?嗯?」俊勉一手把在你身上搗亂的星兒抱了起來,還開玩笑似的用手指點了點牠的額頭…
「當然是你女朋友啊」你從地上站了起來,笑著親了下俊勉的臉頰,手輕輕的摸著星兒的毛。
「好啦你快去休息了…這幾天都沒有好好的睡過覺吧?」你心疼的抱了抱俊勉,把星兒放到地上後,就趕著俊勉回房休息,推托了好久,俊勉才乖乖躺下…
-
你輕輕的關上房門,星兒很快就湊到了你的腳邊…「星兒呀…」你蹲了下來摸摸他的頭「你拔拔現在很累需要休息,星兒懂吧?所以我們不要吵拔拔了…」你也不知道星兒到底聽不聽得懂,就是一直的說著…
「汪汪~」星兒向你嗷嗷叫了幾聲,像是在表達'我懂了'。
「噓噓…不要叫啊真是…」你趕緊摸摸星兒的頭示意他乖一點,一邊又擔心俊勉因為星兒的叫聲睡不著…「不是叫你要安靜了嗎~拔拔在睡覺…欸?」你蹲著用纖纖玉指(?)輕輕點著星兒的鼻子,忽然感覺自己一陣懸空(?),原來是俊勉從後面把你抱了起來…
「呀…沒有你我怎麼睡得著?」俊勉用額頭蹭蹭你的瀏海,本就矮小的你,在他的懷裡顯得更嬌小了,而星兒似乎是不滿意俊勉一直抱著你,一直汪汪的叫著…
「星兒在吃醋…?呀你看看…都寵你寵到狗狗都羨慕了,還不嫁給我嗎?」💓




-
偷用手機#沒空詳打之後補#
-
昨天被嚇死ㅋ 開了一分鐘發文我媽就發現了😱
好的我來補圖#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