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프레시오소 @Precioso1127

有點萌♡
-
「哈啊~我睡一下…你們幫我看一下老師…」你打了個小哈欠,瞄了眼黑板上密密麻麻的數學筆記,果斷的決定把課本立起來睡覺。拜託…昨天打工到很晚,下班還被莫名其妙的男生跟蹤,嚇到命都要沒了…
「同學~」燦烈單手拿著教科書敲著你的桌子說著…
「嗯…」你把臉深深的埋進臂彎,又繼續睡了…
「同學上課不可以睡覺喲~」燦烈把手放到你的頭上揉了揉無奈的說著。
「啊…老師對不起…」你半清醒的揉著眼睛說著,因為尷尬而泛起紅暈的雙頰像蘋果般的,紅通通的。
「下課到我辦公室」燦烈輕打了下你的頭說著,又繼續上課…
「是…」你低著頭說著,嗚嗚嗚…尷尬死了…
-
「朴老師…?」你小心翼翼的推開他的辦公室,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人氣導師的緣故,學校特意開了一個單獨辦公室給他"躲學生"。
「說吧,為什麼上課睡覺?」燦烈翹著腳舒服的椅在轉椅上說著,看著你不知所措的樣子讓他勾起了一絲玩心…
「啊…那個…」你揪著制服的角,盯著自己的皮鞋看,說…還是不說…?
「我上課太枯燥乏味嗎?」燦烈站了起來說著,盯著那個不看他的頭顱(?)說著。
「不不不…」你抬起頭搖著腦袋,看向那深邃的眼神,不自覺就臉紅了…
「那麼是我長的不合你胃口?」燦烈一步步的朝你逼近,刻意壓低身體高度與你平視…
「不不不…」你一邊後退一邊反駁這個說法,果然很乾脆的(?)背就撞到了門上…
「嗯?不然是因為什麼?」燦烈索性直接壁咚了你,不到10公分的近距離讓你害羞的躲避他的視線…
「我昨天打工…被人家跟蹤…很害怕就睡不好…」你受不了(?)這近距離,娓娓道出了事情首尾,你瞥過頭想到昨天的事情就有些害怕的顫抖了下…
「那搬來跟我住吧?」燦烈淺笑著,在你面前不到3公分的超近距離說著…
「欸?」你猛的一回頭,像是不相信這個承諾似的,卻被這個距離嚇到了…
「不回答我就當同意囉?」燦烈重重的吻上你的唇故意不讓你回答…

「老師是壞人…」
「壞也只對你」




-
師生如何😎
師師後接師生(???)
莫名搭(?)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