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藝興亮相五週年呢…是個重要的日子啊(笑)
仔細想想追哥哥們也一年半多了呢…
不知不覺就陪著他們走了一段路了
想當初認識他們的過程真的很瘋狂呢(笑)
真的沒有想到人生第一張專輯 第一次投票 第一次為偶像哭 第一次守直播 第一次寫文…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是獻給他們…
而且認識他們的契機 居然還是因為母上大人(偷笑)
去年的五月多吧 母上大人興致勃勃的跟我介紹奔跑吧兄弟這節目 那時只出到第二季而已呢 母上大人找了藝興參加的那期給我看 那時真的韓國團體幾乎聽都沒聽過 還記得那集我看了三次 覺得這孩子真的很可愛。
又在意外中 再一次接觸到了藝興
貌似是一時手滑(?) 按到了overdose的MV 呆呆傻傻的看完了
只覺得…豹紋那位根本帥啊!!
後來才知道是之前接觸到的藝興(笑)
趁著悠閒的暑假 配著暑輔 把哥哥們認完了
之後過了多久我也不記得了啊 又喜歡了好多團 其實心裡很迷茫很彷徨的 不知道屬於自己的"歸屬"在哪
後來才知道 啊是EXO-L啊(笑)

致 藝興
比我還不會照顧自己的你啊 拜託你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好嗎:)

#微笑
         -明天期末考不要命的出來偽更

<<我真的是國中生 相信我 相信我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