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亦凡啊~你比較喜歡男孩還是女孩啊?」你趴在床上,兩隻腳晃來晃去,手掌撐著下巴,閃亮亮的眼睛盯著開著電腦工作的他。
「女孩吧,體貼聽話乖巧」亦凡頭也沒抬的就回答了你這個問題…
「女孩啊…50%機會而已呢…」你翻過身,躺在床上,喃喃自語的唸著…
「怎麼?想幫我生孩子?我不介意現在開始」亦凡聽到你呢喃自語,不禁失笑,都在說什麼啊真是…把電腦放到身旁,壓到你身上說著,一雙溫熱的唇就覆上了你的唇,你也沒拒絕亦凡,手主動勾上亦凡的脖子回應他…
在你感覺到亦凡的吻漸漸往下時,忍不住出聲阻止他,輕輕推開他…「好了別鬧了…那為什麼喜歡女孩啊?」你像隻好奇心旺盛的貓一樣,不斷的問著他…



「首先,我喜歡女孩是因為我現在就養一個,另外…孩子呢,只要是我們倆的,男孩女孩都好」亦凡輕輕啄了下你的唇,又回歸工作模式…而你正傻愣在一旁…❤

 

 

 

 

-

我又要去撞牆了#文一直不能發然後手機的完全陣亡ㅠㅠㅠ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