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我跟你說我有長高了哦」你憤恨不平的站在世勳面前說著…
「好好好…」世勳一臉無奈的看著在他面前的你,依然是小鳥依人的可愛身高…
「我有160了哦」你有些驕傲的說著,嘴角不自覺的翹起…
「好…」世勳無奈的看著你在他面前筆劃著,不禁覺得有些可愛…「那我這麼高的女朋友能不能乖乖待在我身邊呢?」世勳把你的身子往前一抱,用氣音在你耳邊說著…
「你…你自己知道答案的嘛…」你撇過頭,躲過他呼出的熱氣…

「知道知道…吳世勳女朋友最愛吳世勳了…」
「呀!!!!!!!!!!!」





-
單純表示今天有量身高我有160了感動兼世勳寶寶生日快樂💐🎉
你已經不是剛出道那個軟萌好欺負愛撒嬌身高跟俊美差不多的小不點了
現在已經是爬到哥哥們頭上的團霸雖然說哥哥們也很寵溺的讓你爬(?
一直一直在長高的身高 都快趕上燦烈了ww
雖然看起來很任性很幼稚 但內心其實是很關心周遭的人很成熟的 這大概是我們白羊座的通病吧?
被哥哥們寵愛長大的世勳兒
被爸媽哥哥很好的養大的世勳兒
儘管不笑也還是帥帥的世勳兒
因為一個舞步一句歌詞反覆練習好幾次的世勳兒
我愛你💋生日快樂🎉
-因為同是白羊座 感情用事打了好多ㅋㅋ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