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突然無聲的抱住自己的肚子,一頭長髮遮住了你的表情,鹿晗一看到你這個樣子就知道你絕對是生理痛…
「老高!!熱水袋和紅豆湯快拿來!!」鹿晗趕快像不遠處的老高示意,一手在你的肚子上輕揉著…
「別這麼近…你…在錄節目…」你一句話都說不完整了,柔弱的手也推不動這個該長的肌肉都長了的男人…
「節目哪裡有你重要」鹿晗接過熱水袋後就趕緊捂在你的肚子上,讓你扶著熱水袋後,把裝著紅豆湯的熱水壺打開,用湯匙一口口的喂著你,甚至還親自吹涼…
「你也喝阿…」你輕輕的推了下鹿晗的手,自己默默的靠在鹿晗的肩膀上「唉我喝有什麼用啊快張嘴…」鹿晗無奈的攪拌了下紅豆湯,又舀了一口比較燙的給你…
「早讓你先回去休息了,怎麼一直黏著我?」鹿晗擔心你體力負荷不住,看著你外套鬆垮的掛在肩上,伸手裹緊你的外套,深怕你著涼…
「沒有你睡不著…」你也把鹿晗的外套好好的披上,真不知道到底誰才是比較需要關心的…

「再等我一會,馬上好」鹿晗輕輕的吻了下你的眼瞼溫柔的說著…
敢問乖巧的女朋友哪裡找🌚





-
因為是Blue Monday
所以點擊特別高嗎😂😂
剛好520會不會太sweet😂💗
喔喔喔今天超早更的www
因為我超累😂
總而言之大家快冒泡 不然我要抽成真空💉
每次都覺得自己很失控一直一個人講話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