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大啊…」你有氣無力的癱在軟綿綿的床上,嘴裡輕輕唸著鍾大的名字…
「怎麼啦」鍾大一邊大略的略過稍微改過的詞,便走到你身邊坐下…
「好累…」你沒頭沒尾的突然說了一句話好累,伸手到鍾大面前…
「要說說看嗎?」鍾大半摟半抱的把你抱了起來…關心的看著你…
「我自己可以」你抱住鍾大,整個人埋在他懷裡悶悶的說著…




「別想太多,我一直都在」




-
自己常常像這樣被過去壓得苟延殘喘…
其實我一直懷疑我之前有憂鬱症ㅋㅋ
每次只要回顧起那些事…
就會很想很想哭…
會自己找個角落大哭…
如果是在學校通常是找朋友哭給她看(?)
不然就是班上比較細心的男生注意到 用很蠢的方式安慰我XDD
如果沒有走出那層烏雲 我可能現在還是會想自殺吧ㅋㅋ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