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好冷啊」你整個人窩在羽絨大衣裡,雙手抱著熱茶,仔細的聽著拍照片的導演的想法…
「這樣有溫暖一點嗎?」藝興雙手環抱住你問著,看你冷成這樣他又幫不上忙,只好緊緊的抱著你…
「我沒關係…」你輕輕蹭了下藝興的肩膀,打了個冷顫後,繼續認真的聽著導演闡述…
「導演,我寶貝一定要在那邊拍嗎?」藝興看你被拉到足球網上,搖搖晃晃的足球網本就危險,現在風又大,而妳還要坐在上面,他是100萬個不放心啊…
「有危險的話一定要說,知道嗎」藝興擔心的抬頭看著你說著,你的髮絲被風吹的有些凌亂…
「好啦不要擔心我」你在這個高度正好一彎腰就能摸到藝興的頭,你很自然的彎腰揉了下藝興的頭說著…

「回去給我好好喝薑湯,到時候感冒心疼的又是我」




-
最近燒的我的三件事
1.福珠CP
2.Oh My Girl的Yooa
3.班上的暖男
福珠真的甜炸QQ
是說我的南朋友就這麼變成別人的男朋友了ㅠㅠ
是聖經所以沒關係ㅠㅠㅠㅠㅠㅠ
Yooa真的太可愛 我心中女藝人地位一整個撼動XDD
然後班上男生最近都太暖了我有點嚇到www
我說冷就幫我關窗戶 摸了我冷炸的手直接關電風扇…
嗯嗯果然很燒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