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微笑
好像很久沒跟各位這樣說說話了吧:)
想給自己放個假,好好想想最近很困擾我的問題…
時間不怎麼長,從現在到8/6號,也可能更延後…
最近一直很困擾一些問題…
朋友的真心還是虛情假意…面對會考我真的能繼續堅持更文嗎?
我最近真的不太知道口口聲聲稱呼我閨蜜的女孩,究竟是真心待我還是在利用我…
問完補習班的作業"啾啾愛你"就沒了下文,一上線不給她答案還一直密我…
心很累…
話題永遠圍繞在英文功課跟男人還有她的朋友們…我真的不知道我該繼續打哈哈的跟她當她所謂的閨蜜,還是轉身離開了…
今天已經是會考倒數290天了…
最近真的很累…每天因為打文搞的作息不正常…經常晚睡早起,早上的考試也常常因此而粗心很多…沒辦法發揮實力…
對某些人來說可能無感吧,可是我是單親,我知道我麻麻為我付出了多少,我知道她每個月為了我的補習費就要花將近10000元…可是我的成績給她好回覆了嗎?並沒有。為了文站,我每天都打文到很晚,還要準備隔天的考試,身體有點快負荷不住的感覺…不是沒有想放棄的感覺,可是看到你們喜歡我的文,忍不住又想打開筆記程式寫文…看到這裡你們可能會說不喜歡就不要更啊,可是我是個很小孩的人,只要給我一點點稱讚我就會想堅持下去,即使我知道那條路上滿是荊棘…
你們可能認為文站經營真的很簡單吧?可是你們知道每天寫文短至少半小時,長最少也要2小時,我也不是沒寫過花3天時間的…光找靈感這件事就很累了,可能是我最近負面情緒的關係吧…靈感這種事離我漸行漸遠…
身心靈都累了…
想放個假
無念無想的,好好準備近期緊湊的考試

謝謝看完的你們
也謝謝一直等文的你們
希望你們不要因此失望

by.微笑

我知道我發這篇點閱率一定會降QQ
儘管難過 還是接受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