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跟林彥俊算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甜蜜,明明早已在讀書時期就同居,卻遲遲未許下終生,總讓旁人等得著急。你們倒是活在自己的小世界,挺快樂的。
「老婆」彥俊低垂著頭正在確認自己的春節假期,確定能放到初六就關掉了螢幕,從背後伸手攬住坐在床上看書的你「我還不是你老婆啦!」你輕拍著他環在你腰間的雙手,氣鼓鼓地說著。許是在多位親友的催婚下,情緒有些浮躁。彥俊沒多說什麼,只是把頭輕靠在你柔軟髮絲上,圈緊了懷裡的你。
「除夕一起回我家吃飯,然後初二再回你家,好不好?」
你愣住了。
第一次,不在自己家吃年夜飯嗎?
「好不好?」彥俊又問了一次,水汪汪的眼眸裡盛著滿滿的期待,盯著你讓你有些心軟。
「我能不能先問問看?」你不敢輕易答應,取捨之下,小心翼翼地問著彥俊。
「好」眼眸裡閃過一絲喜悅,彥俊再次摟你入懷「謝謝你」他輕聲地在你耳邊說著。
你一直以來都是家裡人的小公主,被寵著長大卻依舊孝順。為了家裡二老每年總是早早回去幫忙,看得林彥俊總心裡泛起濃濃的幸福,圈到了個這麼孝順的好女孩。第一次不在家過年,你的不確定與不放心,他自然是理解的。才會在你鬆口後,心底滿是欣喜。
很是意外的,爸媽像是迫不及待似的,巴不得除夕馬上就到一樣,不斷地提醒你的儀態、禮貌等等,好像你就要嫁出去了一樣。「爸媽放心吧,她就交給我啦」彥俊輕揉著你的腦袋對著電話說著,語畢便搶過手機掛了電話。
「喂!林彥俊!」你跪在床上,伸手想搶過手機,卻一時不穩撲進了他懷裡。

「寶貝,知道為什麼除夕是帶你回我家,初二才回你家嗎?」
「嗯?」
「因為媳婦是要初二回娘家的呀」

哎呀,拐了個彎把自己嫁了。







-
遲到的除夕version
不知道會更多少篇呀
應該有靈感就會一直寫一直發吧><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