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不能看醫生呀,因為會病一整年。

老一輩的人總把這句話掛在嘴邊,唸叨著過年期間不要感冒、不要生病。偏偏你就是感冒了,還是特別嚴重那種,燒到整個人暈呼呼的,好像站起來就會暈倒一樣。
你只是委委屈屈的打了個電話過去,根據小秘書姐姐所言,很少打電話的你直接讓工作狂張藝興放下手邊所有事,急忙地接聽。你一句帶著鼻音的我感冒了,讓他提早了兩天回家。
不過好處大概是,自家男友終於在忙碌的一年裡偷得幾日閒吧?
雖然這幾日閒,估計是要拿來照顧你了。
「呀,燒成這樣怎麼行呀?」藝興的手指貼在你的額頭,輕滑過你的發熱的臉頰「要抱……」你迷濛著雙眼,迷迷糊糊地,朝著那抹帶著疲倦的身影伸出雙手。
「燒成這樣了怎麼回家吃飯?」本還打算帶你回家見見爸媽跟外婆外公,只得把你如無尾熊般抱起,翻找些退燒的成藥。
「唔,我可以的」你蹭著他裸露的脖頸,冰涼的頸部倒是給你降溫了點,稍稍安分的蜷在藝興懷裡。但這滾燙的溫度反讓藝興的眉頭深鎖,都怎麼照顧自己的呀?燒成這副模樣,心疼死了。

「什麼可以呀」
「可以就先跟我領證」
「燒成這樣我心疼都來不及了,還逞強?」







-
再寫一篇吧(´∀`)♡
嘻我今天也來更文啦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