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ANDYcrush♡ @candycrush0506 (TWITTER)
-
「喂…伯賢?嗯…怎麼了?」
「出去繞繞吧?順便一起抓Pokémon…
「好…」
「十五分鐘後下來」
「嗯…知道了…」
你突然接到伯賢的電話不禁有點受到驚嚇,現在不是應該剛結束錄影嗎…? 算了算了不想了…你隨便抓過旁邊的針織外套穿上後就繼續滑手機了…
-
很快的十五分鐘就過了,你低頭邊走邊憤慨的抓著一直逃出你的球的可達鴨,一不小心…「啊對不起…」你不小心就撞到一個暖暖又結實的胸膛…「笨蛋,下次出門走路看路好不好?出了差錯我上哪找第二個一樣的女朋友啊…」伯賢緊緊的抱著你,像是你剛剛才出了什麼差錯一般,明明是斥責的話,你卻聽出他對你的寵愛…不禁臉紅了一下…你們緊緊相擁了一陣子才鬆開對方,看著對方,不禁相視而笑…伯賢輕輕牽起了你的手,你們倆都把手機放在口袋裡,一手插在口袋,另一手牽著對方的手。
一陣震動,你輕輕拉住伯賢的衣角示意他停下,你拿出手機,鯉魚王一隻…在探頭看向伯賢的手機,為什麼是妙娃種子QAQ 差太多了啦…你靠在伯賢的手臂上,靜靜的看著他漂亮的手指在螢幕上滑動,很輕易的就抓到了…你有些吃癟的抿抿嘴…
「好啦乖…這種東西本來就只是遊戲啊…」伯賢摸摸噘著嘴的你的頭,微微的笑著說。
「我也想抓到妙娃種子啊…」你一臉失望的樣子嘟著嘴說著…
「我知道這附近哪裡有皮卡丘哦~」伯賢亮亮的眼睛在有點昏暗的傍晚看起來格外明顯。
「嗯?哪裡…?」你眨著眼一臉期待又迷茫的看著伯賢…
「你的皮卡丘呀…就在你面前啊」伯賢說完輕輕挑起你的下巴,對著你的雙唇輕柔的吻了下去…
「欸…?」你一臉傻住的樣子,讓伯賢看了不禁展露出燦爛的笑容…
「好啦…開個玩笑~抓不到我一輩子陪你抓好不好?」伯賢收起戲謔的表情,雖然說的是玩笑話,但透露出的語氣卻是十分的認真…
「好…」你低頭看著緊緊牽著的兩隻手,心裡流過一陣溫暖…
 
「我一輩子都願意跟你一起抓💓」
 
-
LINE Q點文:)
有點不具體啦哈哈ㅠㅠ
抱歉囉ㅠㅠ
今天的文來囉:)
#微笑
 
 
arrow
arrow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