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Be Fluffy♥ @BeFluffy


有歷史的文XD 不要問為什麼又是邊伯賢先生ㅋㅋ
-
「快點快點」伯賢催促著你。「好啦好啦~」你套上一雙白布鞋快步跟上伯賢。「你阿…等一下跟這個經紀人進去…然後他會帶你來找我…」伯賢一邊解釋給你,一邊拉了下你的薄外套。
-
「哇…這個廳都是我們包的嗎?」你好奇的東張西望,旁邊的經紀人忍不住偷笑,在心裡偷偷想著「這個性跟以前的伯賢也太像了…」因為其他經紀人來找伯賢的經紀人,所以你就自己在廳裡東張西望。「阿對不起…哼嚶…好痛…」你一個不小心就把南柱赫給撞了下去…「那個…對不起…你還好嗎?」南柱赫用擔心的小眼神看著你。「沒事沒事…」你壓著額頭撞到的地方回答他。「欸?好像沒在劇組見過你…?你是…?」南柱赫好奇的問你。「噢柱赫阿,她是我女朋友啦」伯賢從後面伸出一隻手把你往後拉,你窩在伯賢懷裡看著南柱赫「柱赫오빠初次見面你好」你窩在伯賢懷裡向南柱赫鞠了個躬。「啊~伯賢哥~原來是她啊?」南柱赫笑笑的看向伯賢,伯賢輕輕的點了下頭。你一臉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一下看著伯賢,一下看著南柱赫「別看了走啦」伯賢鬆開圍在你腰上的手,牽著你把你拉進包廂。
-
伯賢默默牽著你的手走到你們倆的位置「伯賢阿~女朋友?」李準基的聲音傳來「是阿」伯賢有點小驕傲的笑著。「長得很漂亮呢? 跟伯賢很配哦~」李準基看看伯賢又看看你說著。「沒有啦…」你低下頭扯著襯衫外套,不知道該看哪裡。
「當然囉是我追的呢~」伯賢驕傲的表示著。
「哦哦哦!!!!!!!」你們這桌完全的陷入沸騰了…「伯賢哥哥你們在一起多久了?」連知恩也加入談話了…「嗯…三年多了吧?」伯賢很順手的撥了你的頭髮一下回答。「哇啊啊啊啊!!!!!」你們這桌再次沸騰…「呀!你們那桌!安靜點!」經紀人桌的經紀人們表示:這群孩子真的很難管。「好了啦吃飯了…」你小小的抗議著。「大家吃飯吧別鬧了」伯賢也催促著同桌的前後輩們。
-
「歐逆歐逆~那我們下次約出來見好不好?」你完全像隻小狗狗一樣黏在知恩旁邊,完全不顧伯賢在旁邊撅著嘴「好啊~不過你還是先處理一下伯賢哥哥吧?」知恩看著已經玩起水壺的伯賢,不禁提醒了你一下。「嗯?那歐逆我們下次再約」你看了下伯賢,回覆了知恩,就回去找伯賢了。「聊什麼這麼開心?」伯賢揉了揉你的頭髮說。「知恩歐逆說下次可以約出去玩~可以去嗎?」你眨著眼看他。「可以啊~因為如果我說不行,你會拜託我到可以對吧?」伯賢故意拍你的頭說著。「哼…」你扯過一個伯賢的經紀人,傲嬌的走了。「真是…」伯賢寵溺的笑笑,無奈的上車。
 
 
 
 
-
這看起來像結束又不是結束的結束感覺很怪對吧…
沒辦法沒有後續了ㅋㅋㅋ
再寫就是回家->睡覺了ㅋㅋㅋ
文要沒了我害怕QAQ
快扔主題昂 我不想這麼快就開始週更QAQ
#微笑
arrow
arrow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