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_KNK @kai_n_kimjongin

小可愛開💓好久不見😘
-
「什麼!?鍾仁腳跟腰又受傷了!!!」你因為這個消息不自覺的放大了音量。
「嗯…鍾仁就麻煩你照顧了哦…」鍾仁姐姐疲倦又心疼的聲音傳來。
「好…我知道了…」你體貼的回應了鍾仁的姐姐。
-
「你為什麼都不好好照顧自己!」
「我又不是故意的!」
「那你也應該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
「我就是不小心傷到了有什麼辦法?」
「好了好了別吵了…都幾點了…」暻秀無奈的拉開你們兩個,你們倆只能氣的互瞪。
「先去休息吧…要吵明天再吵…」你看著暻秀作勢要把鍾仁拉出去,心裡一驚…鍾仁還有傷可不能睡外面…,于是自己碰的一聲關了門。[明明是想關心他怎麼話到了嘴邊卻…]你靠在門外的牆上低頭不語。
「你也去休息了吧?樓上還有客房的」暻秀從鍾仁和你的房間出來,帶著淡淡的微笑對你說著。
「嗯…」你頭垂的低低的,默默反省自己剛剛說的話…還是…太衝動了阿…
「沒事的啦…」暻秀看你這麼擔心,忍不住摸摸你的頭安慰你。
雖然暻秀安慰過你了…但你還是很擔心你們就這樣冷戰好幾天…在胡思亂想中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
「嗯…幾點了阿…」你伸個懶腰,迷迷糊糊的起床了…看到時間你快嚇死了「天吶…居然睡到11點了…」你喃喃的說著。
洗漱後你套上簡單的雪坊和牛仔短褲,揉著眼睛慢慢的下樓了。
「嗯?怎麼還有早餐…」你看到飯桌上的早餐有點納悶,還有點溫溫的,旁邊還有一張便條紙,是暻秀的字[我去看鍾仁,不准擔心他到不吃飯]…「唉…怎麼可以猜人家的心思猜的這麼準…」你抓過三明治慢慢的吃了起來,一開手機果然看到一堆開嘟黨說看到暻秀去照顧鍾仁了…
[唉…不知道怎麼樣了…]你乾巴巴的望著手機屏幕,漂亮的手指不斷的戳著手機屏幕似乎是希望能有更多消息…
-
「碰—」你一聽到開門聲就衝到門口了「暻秀오빠…鍾仁…還好…吧…」你傻傻的站在門口,話突然停住了,因為…站在暻秀旁邊的不就是你擔心的要死的金鍾仁嗎!!!「我沒事」鍾仁撇了一眼你眼下的黑眼圈,杵著拐杖,從你面前默默的走進房間內。
「暻秀오빠…怎麼辦…」你一臉快哭的樣子看著暻秀。「就像你看到的樣子囉…去道歉吧…鍾仁可是很懷念你的照顧呢…」暻秀無奈的回答你。「可是…不好吧…啊啊啊~」你還在糾結於剛剛鍾仁冷漠的態度該不該去找他,在糾結的過程中,你就被推進來了…
-
空氣中冷冷淡淡的氛圍讓你忍不住開口…
「那個…」你站在門口眨著眼睛看向坐在床上滑著手機的某金。
「嗯」他只是回了一個單音,繼續專注的滑手機。
「對不起…」你手揪著衣服的袖子扯來扯去不敢看坐在床上的鍾仁。
「…」「…」房間裡再次陷入了寂靜…
「我也…對不起…」鍾仁放下手機,看著自己被包起來的腳說著。
「我知道你只是關心我…可是…對不起…」
「我只是很擔心你啊…你知道姐姐打來的時候我都快哭了嗎…」
你們兩個紛紛坦白了自己的心思,說穿了其實就是心急的擔心呀…
「說出來就沒事了啊…這兩個說到底就是笨蛋吧…」在門外的暻秀似乎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一樣,悠閒的準備晚餐…
 
 
 
 
-
好我先來自首 題目跟文沒啥關係ㅋㅋㅋ 單純私心w
哦求求你們砸題目給我#
雖然說這禮拜會下刀暻秀跟鹿哥的 但滿需要大哥賴三隻的靈感啊QAQ
#微笑
arrow
arrow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