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lovesick @lovesick_luhan

心動啊…♡
-
難得學校的老師一起約出去玩,3天2夜的行程聽了就讓人很是心動…但是飯店的寢室分配倆倆一組卻讓你很是困擾。所有的女老師都倆倆一組的找好了伴,不是找老公就是找朋友,你一個人孤伶伶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鹿老師,似乎還是一個人喔~」一名"好心"的女老師拍拍你的肩膀說著…
「啊…謝謝…」你無靈魂似的感謝了她,怎麼辦…真的要跟鹿老師嗎…啊啊啊不管了,我也只剩他可以選了…
「那個…」你趴在一旁較高的櫃子上,輕輕敲了下鹿晗的桌子說著…「可以…跟我一組嗎…這次出去…」本來已經想好的話,一對上他的眼,怎就變得結結巴巴了呢…?
「我也還沒有人跟我一組呢~當然可以」鹿晗掛起一抹溫柔的笑容,你瞬間的就臉紅了…鹿晗只是輕輕的拍了拍你的頭頂,又投入了工作…
-
「那個…你們不會介意情侶套房吧?」一名女老師匆匆忙忙的朝你們跑來問著…
「啊?情侶套房?」你傻眼的看著那名女老師,說好的雙人房呢?說好的一人一床呢!?
「不會的」鹿晗輕輕把手搭在你的肩膀上微笑著回覆那名老師…「不要再麻煩別人了…就將就一下吧?嗯?」鹿晗湊近你的耳邊說著,在外人眼裡你們就像情侶一樣,親密的咬著耳朵。
「啊…好吧…」你眨著眼睛不自覺的就同意了,卻沒想到是把自己賣了出去…(?)
-
「那個…鹿老師…?換你洗吧…」你把髮圈解開整理著自己的頭髮,一邊向著躺在床上非常悠閒的滑著手機的鹿晗說著。
「哦…好」鹿晗抬頭看了你一眼,水珠正從你的脖子滑到鎖骨處,看的他有些激動(?),很快的抓了衣服就溜進浴室了,你懵懵的看向那個水聲猖獗(?)的浴室。
「啊昂…好累…」你靠在剛剛鹿晗躺的地方,還有一點暖暖的溫度,不自覺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
-
「欸…你們真的很壞欸…就這樣把我扔給一個男生,還孤男寡女的住在情侶套房…」
「唉唷抱歉嘛…反正你們兩個看起來也挺搭的啊?」
你跟朋友開這視訊聊的很歡,絲毫沒注意到與你們話題有關的那男人早已從浴室出來了…任由水珠肆意的在自己身上流淌(?),故意綁鬆的帶子不知道是有什麼理由(?)。
「背著我聊什麼?嗯?」鹿晗從旁邊硬是加入了你們視訊的畫面裡。
「啊沒事沒事…」你稍微往旁邊移了一點好讓鹿晗可以畢竟舒服的在這張床上。
「我們在說你們倆看起來挺配的呢~」
「呀!!!」你朋友毫不留情的就出賣了你,你瞬間緊張了起來,雖然自己對鹿晗是有這麼一點點的感情啦…但是就這麼被拒絕也太悲慘了…
「是挺配的啊?是吧」鹿晗輕輕的在你的臉頰上留下了一個吻,視訊中的你朋友和當事者的你都愣住了…
「欸?」你眨著眼睛不是很相信發生的這一切,轉頭看著鹿晗…
「我說我們挺配的,所以就在一起吧?」說完便在你的唇上留下深深的一個吻💖




-
啊哈哈
微笑的甜文style又回來了😎
經典就是讚(?)
師師戀(?)如何呢www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