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呤呤ㅡ」…頂著董事會及各部門部長的目光,藝興慢悠悠的接起電話…
「張藝興你那些美女員工又不讓我上去了,再不讓她們放行,你今晚睡沙發」
「好好好…知道了,別生氣…她們再美我也不喜歡的…」咱們張總悠悠的抬頭,才發現在場的各位目光都鎖定在自己身上…
「各位繼續,恕我失陪一下」藝興抓起外套向門口走去,留下眾員工哀嚎:總裁不帶你這樣的TT
「喂?前臺?直接讓你們面前那女孩上來會議室,坐總裁電梯」藝興靠在門外給前臺打了個電話,你玩著手機吊飾上的絨毛打發時間,反正自己一定上的去嘛…
「是…總裁…」前臺的戰戰兢兢的掛了電話,看向你的眼神充滿了尊敬(?)…
「那個…總裁讓你坐總裁電梯上去會議室…」其中一位目視比較大膽的前臺姐姐弱弱的朝你說了聲…
「嗯,會議室幾樓?」你把手機塞回包包問著前臺小姐們…
「28…」「謝謝」你歡快的去按了電梯等著…
「她跟總裁什麼關係啊?」「總而言之是不能得罪的關係」
-
「唔…!」一出電梯而已,你就落入一個溫熱的懷抱…
「就知道你又不穿衣服…去辦公室等我,我還有會要開」藝興無奈的把自己的西裝外套拉到你肩上,輕輕的拂過你的髮絲,溫柔的說著,完全沒了在職場上時的那份狠勁,只剩下面對愛人時的無奈與寵溺…
「不要太累了…」你墊起腳尖在藝興嘴角落下一個吻,看著藝興眉眼間滿是疲倦,真的是很心疼啊…
-
「怎麼來了?」藝興悄無聲息的出現在你身後,單手摟住你,下巴靠在你的肩膀上,把你圈在桌子跟他之間。
「給你送飯囉」你掀開餐盒的蓋子,從菜色到湯品甚至點心都是藝興喜歡吃的…「不然你都不吃飯,一直工作,這樣會病倒的!!」你認真的教訓他,一邊把湯拿出來…
「那你回去就會乖乖吃飯?嗯?」藝興像是知道你內心的想法一樣,緊緊的摟住你…
「呃…」啊…被發現了啊…
「留下來吃,不然我就不吃飯」藝興瞇起眼睛,真是的,不知道是誰都不乖乖吃飯的…
「…好吧」你總是鬥不過比你還倔的藝興,只好留下來了呀…
-
「總裁您這裡有份文章沒有…簽…到……」你從秘書進來就停下了進食動作,倒是藝興還視若無睹的用拇指抹掉你嘴角的醬汁…
「放那邊就好」藝興比比旁邊的櫃子,示意秘書把資料放過去…
「總裁抱歉打擾了!!我下次一定會敲門的!!祝總裁每天都可以吃到總裁夫人!!」說完一溜煙就跑走的秘書,留下你跟藝興兩個人,你尷尬的躲開他的手,啊啊啊張藝興你那個死秘書在說什麼啦…
「我不介意現在開始享用我美味的夫人吶…」




-
我真的世界愚蠢…😧
削蘋果削到自己被刀劃了兩刀…
現在有握拳及手指彎曲障礙ㅠㅠ
痛ㅠㅠㅠㅠ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