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怎麼這麼高…」你伸長手臂又踮起腳尖想去拿放在櫃子裡的鍋子,不論你換了哪個角度,連鍋子的邊都碰不到…「你就不能幫我嗎」你回頭看著那個靠在牆上偷笑的男人,有些不高興的說著…
「求我啊」燦烈雙手環胸靠在牆上看著你,能把見到一件衞衣穿的這麼好看,大概也只有他了吧?
「…」你癟著嘴走向燦烈,毛絨絨的拖鞋啪嗒啪嗒的踩在地板上…「低頭」你站在燦烈面前,命令著他…看燦烈乖乖低頭之後,你的雙唇很快的覆上他的唇,短暫停留之後你便離開了…
「怎麼不吻久一點?」燦烈一邊調戲你般的問著你,一邊走向那個櫃子…
「呀」你臉滑過一抹嫣紅,快步的跟上燦烈…
-
「矮冬瓜」燦烈用鍋子輕輕敲了下你的頭,有些寵溺的說著…
「長得高了不起啊,嫌我矮就不要跟我在一起嘛」你拿著鍋子,碎碎唸般的抱怨著…
「誰嫌棄你了,你這身高…」
「接吻剛剛好」





-
距離我上次寫燦烈的段子
剛好是一個月的時間XDD
然後我很愛很愛的手鍊不見了我好難過ㅠㅠ
身高差什麼的果然是萌點❤
雖然說我一直被男生們鄙視身高ㅠㅠ
今天也是廢話結尾###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