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都說初二是嫁出去的女兒回家的日子。

但當你這個連婚都沒訂下來,還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在初二時收到男朋友傳來「開門」二字時,一臉疑惑地開了門。只見自家男友一手捧著玫瑰花束,另一手提了兩個禮盒,腳邊的小毛球還高興地嗷嗷叫了幾聲,大抵是來拜見你父母。
你突然有種自己好像已為人妻的錯覺。

「傻女兒,是誰來啦?」
「媽,我不傻!」比起誰來了,你傾向先辯解自家母親對於自己的誤解。卻引來朴先生的幾聲偷笑,你忍不住瞪了他一眼,卻惹來他的大手對於你頭頂的蹂躪。
「阿姨您好!」你的懷裡被塞進花束,那男人直接越過你進門。你抱著玫瑰站在玄關處,開始思考該把那男人拽出門,還是把多芬抱進家門承受母上大人拷問。

很顯然地,你現在只有後者可以選擇。

「來吧多芬」你彎下腰把門口乖巧的貴賓攬入懷裡,一反常態的安靜,真不像牠。啊,不對,你是不是應該先去控制你男友不要胡言亂語?

「對,已經有討論些結婚方面的事了」
「有有有,已經見過我父母了」
「放心放心,他們很滿意的」
你在旁邊安靜地不作聲,悄悄的來回掃視這一來一往的對話。雖然說的是實話啦,可是看著母上大人喜上眉稍,冥冥之中你有種好像真的要被嫁出去的錯覺。
不對呀,朴燦烈明明還沒跟我求婚!
你獨自悶著,一直到你被母上大人催著去送他走時,你都沒說什麼,只是低垂著腦袋,撫著懷裡的小絨團。

「怎麼啦?心情不好的樣子,我看了也會很難受哦」是因為求婚的事,這種原因真的是非常難以啟齒,你只是咬著下唇沉默不語。
「抬頭看我」他燦若星辰的眼眸裡,全都是你「我以後是娶你的哦,不是開玩笑的」

「所以啊,什麼都要跟我說」
「因為我承包了你的下半輩子」







-
太害怕寫到破千
以至於很孬的安了個結局
依然希望被大家留言寵愛的 #微笑
新年快樂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