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SUHOPLANET수호플래닛 @Suho_planet
-
你看到窗外好不容易雨停了,又剛好是晚上…不禁提出了一個提議…「我們去散步好不好~?」從俊勉的背後撲了過去緊緊的抱住。
「可是我不會被看到嗎?」俊勉不禁苦笑的說,自從出道以後人氣水漲船高…想帶你出去晃晃的機會都沒有了…
「現在是晚上耶~而且下雨過後這麼涼~漢江而已耶~避開人很多的地方就好啦~」你跳來跳去的拜託著俊勉,畢竟出道後每次出去從來都沒有單獨的兩個人過…
「好吧…」俊勉無奈的把自己和你都包的緊緊的…
-
下雨後有點濕濕的空氣,加上河邊吹來的風,真的是特別的涼快阿~不過…
「哈啾ㅡ」你不禁打了個噴嚏…畢竟身上只穿著薄薄的外套+T恤還有運動短褲,不冷才怪呢…
「真是的…穿上吧…」俊勉一臉無奈的停下腳步,把自己身上比較厚的灰色外套脫下來,要你穿上。
「可是你是藝人…感冒的話怎麼辦…」你擔心的想把灰色外套拉回他身上,上次才被經紀人哥哥訓過的事…你才不會跟他說呢~
「那你感冒怎麼辦?嗯?我不就沒盡到身為男朋友的責任了嘛?」俊勉硬是脫下外套讓你穿上,還教訓了自己一下。
「好吧…」你乖乖的站在俊勉面前,讓俊勉幫你拉好外套,你則直直盯著這個完美的存在…
-
晚上漢江看過去的風景特別漂亮…你鬆開你們倆牽的緊緊的手,到圍欄那裡趴著看著…
「真是…這樣很危險…」俊勉一臉無奈的從後面跟上來,拉了下你滑下肩膀的外套後,從背後輕輕用手臂摟住你…「記得嗎?第一次約會」俊勉看著遠方回憶起當時…
「怎麼會忘記…那可是你第一次背我的時候呢」你被他這麼一說也勾起了回憶…
那一天也是晚上…
是你們倆剛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
他請你吃了冰淇淋,真的是蠢的可愛…大晚上刮著秋風的請你吃冰淇淋…
不過你還是吃了,抹茶味的。
你們倆並肩走在漢江旁…你並沒有說你今天至少練了8個小時的舞蹈,腳已經快麻痺了…
但在走到一半的時候腳真的太痠了…所以你蹲了下來…
「還好嘛…?」俊勉因為擔心你所以也蹲了下來,手輕輕的拍著你的背…
「腳痠了…」你無奈的看著俊勉說著。
「我背你吧?」俊勉轉過身背對著你,你看著那個溫暖的背影有點心動…
「可是你今天也有練習吧…太累了不要…我自己走…」你撐著地板想要自己站起來。
「如果連自己的女朋友都照顧不好算什麼男人?」俊勉直直的望著你說著,堅定的語氣不容你拒絕…你無可奈何的答應他了…
「你敢嫌棄我或半路拋棄我,我絕對不會原諒你…」你小小聲的說著,摸不清情緒的嗓音聽在俊勉心裡無非就是心疼…
「知道了…」他小心翼翼的背著你一步一步的走著…慢慢的穩穩的…直到快到公司的時候才讓你輕輕的下來…
「我親愛的男朋友願意履行身為男人的責任一輩子嗎?」你笑著轉過身對上他的視線,雙手勾住他的脖子說著。
「是的,我願意,因為對象是你」俊勉也笑著回答你,他的嘴唇輕輕的吻上你…
 
「因為是你,所以我也願意」💓
 
 
 
 
-
我個人覺得這篇我寫得很好哈哈(自我滿足#
就是那種剛剛好的霸氣 有沒有XDDD(還是你們喜歡魔方鹿或同學會韜那種的#
就是要來點剛剛好才會有男朋友的感覺(翹腳
哦這篇我真的有構思的很細膩 望喜歡♡
-
誰可以告訴我開學後靈感爆發是怎樣…再加上步步要播了…我手速度慢昂ㅠ
Say yes超好聽的# 步步每首OST我都無限巡迴(?)播出#
然後我在想我隔宿露營怎麼更文ㅋㅋ
💡是要提早還是延後給我個主意拜託ㅠㅠ💡
⬆很重要所以加燈泡ㅋㅋㅋ
不回我就直接不補文給你們看哼
#微笑
arrow
arrow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