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AWESOME SEHUNEE @exo_sehunee
 
 
小可愛💓
-
「公司這次要去一起夏威夷玩對不對?」你眨著眼睛問正在打遊戲的世勳。
「想去?」世勳一邊瞄著你在床上的動靜一邊認真的玩。
「可以嗎?」你跪在床上看向世勳,大大的白T因為你的動作而歪向一邊,露出了白白嫩嫩的肩膀。
「公司可以給你員工身分讓你來,但是要我去求」世勳佯裝淡定的看著手機,其實一直盯著你白皙的肩膀。
「讓我去嘛讓我去嘛~好久沒有一起去玩了阿~」你蹦蹦跳跳的到世勳旁邊抓著他的手撒嬌的說,衣服在你身上也變得更鬆垮。
「可以是可以阿…」世勳把手機放到旁邊的桌上低頭看著你…「可是我要獎勵哦~」他突然man力暴增(?),故意在你耳邊吐出的熱氣讓你縮了一下。
「什麼…獎勵…」你有一種上了賊船的感覺,而且,很明顯!!!!!
「笨蛋…」世勳扶住你的肩膀,猛烈的朝你的嘴唇進攻(?)…
「好啦我的獎勵要完了~」世勳一臉開心樣的放開了你,又充滿善心的幫你整理了下衣服。
「呀!吳世勳!吃豆腐也不是用這招!」你氣呼呼的扯過床上的被單遮住自己的身體。
「反正只有我吃」
果然長大了就…(搖頭)
 
 
 
 
-
本來要先發的 一不小心就 唉 算了 管他的#
步步好看♡
晚更之好累之晚安♡
#微笑
arrow
arrow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