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邊伯賢下去一下」幾個女同事又笑又鬧的推搡著到伯賢旁邊…
「嗯怎麼了?」伯賢疑問的放下手中寫到一半的資料…「下去一下啦」幾個女同事不由分說將伯賢帶到了樓下…
然後不由分說的被扯進了粉紅氣球圍出的愛心裡,一名略顯嬌羞的女孩扭捏的站在伯賢面前…「我喜歡你很久了…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在樓上的你,頭輕輕靠在玻璃落地窗前,看著伯賢被那名女孩抱住…是接受了吧?
-
「好…我知道了我馬上處理…啊!ㅡ」你一邊接著電話,手裡拿著要處理的資料,踩著高跟鞋大步的走出辦公室,一不小心就撞到伯賢了…
「沒事吧?」伯賢很快的撈住你,雖然接住你了,但資料卻掉了滿地…「這個,我來撿吧」伯賢把你扶好後,彎下腰幫你撿起四散的文件…
「來」「謝謝…那個女孩…你答應了吧?」你接過資料,忍不住問了出口…
「哪個女孩?」「樓下跟你告白那個」你比了比樓下公司前的小廣場說著…
「噢那個啊…沒有啊,祝她找到更好的男人囉」伯賢雙手插在口袋裡,一臉輕鬆的說著。
「邊伯賢,我想,我喜歡你」你在伯賢面前站直身子,雙手抱著資料說著,踩著高跟鞋的你還是比伯賢矮了一點…
「…」伯賢只是站著,什麼話也沒說…
「邊伯賢,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你凝視著他的眼睛,認真的又說了一次…
「…」伯賢還是怔怔的,一句話也沒說…
「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你又重複了一次,但只有你知道,你的內心恨惶恐不安…
「…」伯賢還是沒有說話…
你越過伯賢,直接往樓梯間走…意識到自己做錯事的伯賢,連忙跟上你…
「我剛剛可能瘋了…你不要理我…」「你聽我說」「我剛剛都是開玩笑的…我可能忘記吃藥了(?)…」「你先聽我說」「我剛剛一定是瘋了…」你一直不斷的往下走,一直不願聽伯賢的話…由於你走的很快,伯賢也只好一直跟上你,想叫住你,你卻一直不願意聽他的話…
「你先聽我說好不好!!!」伯賢一個快步趕上你,直接從背後抱住你,你被伯賢抱在懷裡,瞬間也安靜了…
「我想,我也喜歡你」





-
好像很久沒寫伯賢了…
就寫一篇來吧😘😘😘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