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著沒事就寫了後續…(你的債呢!?(讀者怒))
-
「我想…我也喜歡你…」伯賢抱著你說著,一瞬間,似乎身邊的空氣都安靜了下來,你耳邊只剩下伯賢微喘的喘氣聲及你撲通撲通跳個不停的心跳聲…「怎麼樣?要答應我嗎?」伯賢湊近你的耳邊,微微沙啞的聲線,此刻聽起來簡直是赤裸裸的調戲…
「…」你默默的低頭,但雙頰卻越發紅潤…
「不說話就當同意囉?嗯?」伯賢看你低頭,忍不住湊近看你害羞的樣子,蓬蓬的瀏海壓在額前,明明看起來就是個年下男,怎麼這麼會撩!?
「真是遲鈍,我追你多久了…沒關係現在到手了就好」




-
天阿再兩週我就要段考了…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