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點餐」一名男子翹著二郎腿向你招手著,你只好過去服務,平常藝興是不會讓你招待男客人的…
「請問您今天要吃什麼呢?」你捧著點餐單,微彎著腰問著,身上的女僕裝店服的短裙也隨著飄動(?)…
「這個還有這個…」他故意講的很小聲,讓你不得已的得靠近他,他的手故意輕輕的捏著你的大腿,你以為是不小心的,便不去理會…
「啪ㅡ」藝興毫不留情的打掉那隻手,單手把你護在身後「先生,您點的餐點就這樣而已吧?您點的餐點,我們盡快送上的」藝興明顯帶著敵意的話語讓你摸不著頭緒,你乖乖的待在藝興身後等著他…
藝興抓住你的手腕,把你跑到九霄雲外的思緒拉了回來「走」藝興低聲說著,明顯語氣不歡,你乖乖的拿著菜單還有點餐明細,不明所以的跟著藝興…
「那男的摸你大腿你都沒感覺的嗎?啊?不是讓你好好照顧自己,警惕警惕嗎?嗯?要是我不在你身邊怎麼辦?」藝興氣憤的把你拉到餐廳後臺,訓斥著你…
「對…對不起…」你很少看到藝興這麼生氣的樣子,有些害怕的道著歉…
「唉…大不了我以後把你管的死死的,讓誰也不敢覬覦你」





-
標題我在少女心不要理我😂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