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已經不知不覺的繞到自己今晚落腳的飯店了,而那個說要幫你送行李的學弟還不知道繞到哪,想著自己的行李,刷開了酒店的門…等等…水聲?!這不是我訂的房間嗎?!你小心翼翼的走進房間…
「碰ㅡ」門一下子被打開,下半身只圍著白色浴巾,幾滴水珠隨意流淌在這人硬挺的胸肌與腹肌,50公分的寬肩,典型的穿衣顯瘦脫衣有肉…是的…這個人就是你的男朋友吳世勳…
「你…你你…!?怎麼在這!?」你錯愕的盯著世勳,不是啊!?這個人不是今天早上還硬要了好幾個吻才肯放你走嗎?說是會很想你的啊?
「出差」世勳簡單的回答你,往前站了一步,你被他嚇到往後倒…「嘖…這麼心急,看來是很想我?」世勳溫熱的大手撈住你的腰,逼近著你問著…
「你…你先放開我!!!」你慌張的推搡著世勳精壯的胸膛,臉頰上兩朵粉嫩的雲朵倒是越發紅潤…
「現在還上下其手了啊?」世勳瞇起雙眼,你才注意到這曖昧的距離與你貼在他胸膛上的手…
「才不是呢…」你小聲的囁嚅著,手尷尬的縮在胸前…
「…」世勳稍微退後了點,讓你可以站穩後,一把把你摟進懷裡…
「不管你想不想我,我們已經10小時39分鐘沒見面了,我可想死你了💓」





-
許久不見來灑糖🍬
請問這糖好吃嗎🍬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