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有人坐嗎?」燦烈輕輕敲了在複習的你的桌子…
「沒有,坐吧,待會要上課了」你簡單收拾了下桌面四散的講義,空出了一個位置給燦烈…
「那個…我立可帶沒了…可以借我嗎…」你輕輕拉著燦烈的袖子問著,看他認真的投入學習,你小聲的問著…
「給」燦烈看你眨著小鹿般晶亮的眼睛也不好拒絕,揉揉你的頭就放到你手裡了…

"你好,我叫朴燦烈,希望能以追求你的名義佔著你身旁的位置:)"一張這麼寫著的紙條貼在了你的手上…

真是…我想你要霸佔一輩子都沒問題…





-
感嘆一下我今天補習忘記帶鉛筆盒的悲劇🌚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