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先生,您最近被拍到的那女孩,請問關係是…?」「朴先生,請問在超市的那女孩是誰?」「朴先生…」…嘖,都出新書了,怎麼焦點還在我家那位身上。
「我都出新書啦,大家怎麼還是關注我的私生活呢…」燦烈站到採訪的位置,幾個媒體太舉著麥克風等著燦烈上來,燦烈苦笑的說著,卻暗著指示媒體追的太緊,侵犯生活。「朴先生,請回答」「朴先生…」「朴先生…」…燦烈伸手制止媒體發言「那女孩,我現任小女友,同歲的。其他的,可以去看一看訪談」燦烈盯著鏡頭好一會兒,才收回視線,結束媒體的訪問。
「唔,這是叫我去看的意思吧」你盤腿坐在電視前的地板上,還好鋪了毛絨絨的地毯,不然電視裡的那男人一定會生氣。乖乖的看完了訪談的內容,大概三句不離戀愛的記者也是挺讓你無言的,不過那男人心情好像挺好的…罷了,由著他去,反正不是我採訪。
/
燦烈早料到這時間點你已不知睡在哪,而輕聲進入房子「嘛,就說要舖地毯了吧」看到你像隻小貓一樣蜷在毛毯上,長長的白色細軟毛躺起來是挺舒服的,也蠻適合他家小貓蘇彌的,儘管當時為了舖地毯這件事爭了許久,用了一個深吻還有一盒的草莓馬卡龍才唬住他家小貓。
跪在毛毯上,輕輕托起你的身體,手穿過膝蓋,盡量不把你惹醒的抱在懷裡「怎麼還是這麼輕」微寵溺的氣語全化在你的一聲夢囈「燦烈…」「嗯,在呢」把你抱的更緊,穩穩的抱進臥室,細心的蓋好被子,在眉心烙下清淺一吻,便閃身進入浴室洗澡。

這樣的生活也不差呢,只是總覺得少了什麼。




-
大結局…週六?週日?
等著吧嘿嘿
BTW我畢業前就有學校唸 以至於不用填志願 不用等放榜 每天都很閒等人約😂+背7000單
很悠閒👍😂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