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門聲剛落下,便傳來兩聲狗叫「汪汪~」你從客廳跑出來迎接燦烈,呃,準確來說,是燦烈手上這條狗「大狗狗!」是隻規模不小的薩摩耶,大概8個月大吧?
你伸手摸摸牠的頭,那隻薩摩耶只是瞇起眼好似很舒服「新家人」燦烈放下那隻傻乎乎的薩摩耶,讓牠四處聞聞,輕聲的說著。
/
「嗯,那名字怎麼辦?」燦烈跟那隻傻乎乎的薩摩耶坐在客廳的地上,大眼瞪小眼的問著你。
你揉著薩摩耶的白毛,眨了眨閃亮的眼,看著燦烈的說著「叫大彌吧,因為我是小彌,然後牠比我大隻」「你取名能在走心點嗎真是」燦烈無奈的輕敲了下你的腦袋說著,沉思了會…「就叫Crush吧」
「正如我對你一般的,迷戀」燦烈故意壓低聲音湊到你耳邊說著,你只是紅著臉頰偷笑著,也沒啥反對。
-
「朴先生,您近期沒有結婚的打算嗎?」「朴先生,聽說蘇小姐已經見過家長了,請問是事實嗎?」…
「唔,最近記者怎麼老愛問結婚的事」你無奈的放下遙控器,看著Crush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你說是吧,Crush」「汪汪~」似是回應,Crush對著你傻乎乎的叫了兩聲,你彎著腰餵給牠一個小零食,豈料被某人直接抱進懷裡,唔,看來Crush剛剛的叫喊不是回應,而是反應看到這男人的歡愉吧?

「大概是記者跟我一樣,希望看到我們倆的情侶鞋之間擺了雙童鞋」
「要不要嫁給我啦,我的女孩」






-
對不起你們rrr
大結局來惹
有人看第6章以為是BE的嗎😂
你們應該放暑假惹吧((脫離世界的我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