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一個人沒什麼。
我才知道,原來我也可以這麼委屈。
-
你知道自己是喜歡吳世勳的,才會在他猛烈的追求攻勢下答應他的告白。
年輕氣盛的小狼狗是黏人、佔有慾強的。只是稍微貼近的交談,小狼狗都要吃醋好久,好像心愛的玩具被搶走般地賭氣,你明明是在年齡上稍佔了優勢的呀,怎麼好像被這小狼狗操控著似的。

也許,在愛情面前,你一直是個輸家吧。
-
控場時的升降舞台出了意外,你正好站在臺上測試,猛地急降摔得你全身發疼,尤其側腰。一眨眼,就只見一片雪白,是醫院吧?被固定的腰間,讓你無法動彈,同事拿來你響個不停的手機,是吳世勳。
「我有沒有說過不要受傷?」
「我有沒有讓你注意周遭?」
「不要總以為自己可以好不好?」
麻醉剛退,你疼的沒法回話,只是倔強一笑「我沒事。」總覺得有點委屈,明明受傷了呀,怎麼一點關心都沒有。
「都躺醫院了還沒事?我去看你」世勳的語氣帶有責備,怎麼會有人比他還年長卻比他還不懂如何照顧自己。
你還不及出言勸阻,那人已經自顧自的掛斷電話了,顯然是不容許你拒絕。
你又昏睡了過去,手術後彷彿精力都被抽走了。
世勳輕撫著你蒼白的手背,睡著的你看起來像個洋娃娃般,安靜卻虛弱。「你也可以,依靠一下我呀。」低聲輕喃著,你的不安全感、你的不自信、對於這段感情的自卑,他全都明白。
你剛醒,就感受到手裡傳來的溫暖。世勳握著你的手,似乎是累得睡著了呢?你小心翼翼地撐起身子,湊近了世勳俊俏的臉龐,打算偷偷留個吻在他的眉尖。誰知那男人好似看透了你的動作,倏地抬起了頭,輕捏著你的下巴,吻得你差點喘不過氣。

「別再讓我擔心了,我不想錯過你每個脆弱難熬的時分」
「知道了,小男友」







-
這篇的BGM是王力宏的《你不在》
也算是首有年紀的歌了
文序有些凌亂,但還是希望你們喜歡♡
今天是我的900天,是跟你們一起過的900天♡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